前幾天,到量販店買了新款美工紙,打算回來拍賣PO,PO好之後,想把這個訊息告訴家族裡的同好,因為族人都知道這些美工紙在哪裡買的,想告訴不知道這個訊息的人--新款美工紙出來了,有需要的人,可以再去採購了,沒想到,竟然有個人不只一次的跳出來指著我的鼻子大罵!同樣身為手工卡片族人的人,只是想把訊息告知,卻得到這個結果!第一次被這個族人罵,我當沒看到!但這一次,心裡很不好受。


族裡的族人,不見得每個人都是經濟情況富裕的,每個人的家庭經濟狀況是不同的。有的人,就是想怎麼買就怎麼買,也不太需要去在意金額問題。但是,我只是個家庭主婦,雖然掌握著家裡的收支,但卻不是所有的收入都可以拿來自由的揮霍,我總是不斷的找些能多少賺幾塊錢的事情,來補足我買印章工具的缺口,只能賺多少是多少。


喜歡彩印的東西,也不是三天兩天的事,早從高中時代就喜歡,但是當時一個學生的經濟狀況怎麼可能玩得起?後來,再遇到印章的東西,已經是十幾年後的事了。現在經濟狀況可以允許我小小的滿足一下我的慾望,但是彩印的東西,往往一下手,就停不下來。


買賣的交易,都是買賣雙方你情我願,怎麼可以說我不要臉,太過份呢?不是所有當賣家的人,都是以較低的成本買進商品,再以部份的差額賣出,賺取些微差價的嗎?是不是所有當賣家的人都是個不要臉的人呢?我沒偷沒搶,怎麼可以這麼說我?


在家族裡,他說我沒PO過任何作品,沒發表過任何有意義的言論,這點就想請家族的家長來替我辯言了!我PO過不少作品,但後來實在是因為自己的作品實在沒什麼可看性,所以就少PO了。至於言論,因為自己不是高手,也不夠格來發表任何言論。每天我總會上家族來看看有什麼新作品,有時看了也可以啟發一點自己的靈感。但我從不曾在家族裡批評任何一個人!會進入那些手工卡片家族,不是為了賺錢,也不是為了要謀取任何利益。被人家這麼批評,真的心裡就像前兩天的寒流一樣,冷到骨子裡了!


原本帶著期待又愉悅的心情,打算參加家族的卡片交換活動,玩卡片的心情大受影響!族人總是說,要開心玩卡片,但是我的心情卻大受這個族人的影響。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