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海鮮,每次在市場買的海鮮要嘛不新鮮,要嘛貴得嚇人,加上我家住在較遍遠地區,要買便宜又新鮮的貨色,都得上市區一趟。


與其去市區,一樣都是必須走一趟,何不選擇更好的產地直購呢?


所以,愛吃海鮮的我,通常都是特地打電話問常去布袋漁船購買漁貨的船家今日有沒有出海,若有出海才會專程請他保留給我們,然後,再去購買。


這次的貨色,棒極了!每隻蝦子都有飽滿的蝦黃!又甜又鮮!


外面餐廳及海產店的都比不上自己煮的!就連外地人稱讚好吃的嘉義文化路上的“珍珍”都為之遜色!


其實,海鮮要好吃,不外乎是“新鮮”2個字。只要東西新鮮,光是滾水燙熟,就非常的鮮美可口了!


而我們家老爺愛吃的麵條是特地去市區製麵廠買的細麵條。細細的麵條,可以把鮮美的湯汁吸得飽滿。光吃到麵條就可以吃到整碗麵的精華。


但是我還是愛吃同家麵廠的拉麵。。。沒煮之前,還可以把麵條拉得又細又長,無聊的我真的玩過!


又到了宵夜時間了,大家來吃吃熱騰騰的鮮蝦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