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玩印章,女兒總在一旁乾瞪眼,一副很想玩的樣子。無奈媽咪是個很”勾當”的人。打死也不肯讓她玩,一來怕玩壞,二來怕把衣服或地板搞髒。現在女兒較大了,上次回娘家,娘家姐姐是幼教老師,她有收藏了這些玩具章,現在知道我在玩印章,把收藏了數年的玩具拿給我,說她用不上了,送我!我就把它送給了我兒子女兒玩。


裡面的印台顏色已乾掉了,所以不用怕會糊到別的地方,女兒也玩得很高興。用力壓的動作也做得有模有樣!可愛吧!!


建議家裡有小孩的人,可以買些玩具章給孩子玩,一來不會吵媽媽創作的心情,二來也可早早培養孩子的興趣,不然到時媽媽這些家當要留給誰啊!不早早培養,到時她不喜歡把它拿去丟掉不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