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她是國小裡的說故事媽媽,知道我有在玩卡片後,有一次,她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做5張生日小卡,要送給國小說故事班級的當月壽星,我馬上說OK。


原本她一直要給我錢,說要用買的,但我沒有收錢。


知道她是大愛媽媽,本身雖然是全職媽媽,卻撥出了許多時間來替小朋友說故事,也參與了無數次的慈濟愛心活動。


感動她的付出。我說不用收費,這當是我捐出來送給小朋友的。


但從上次給了她之後,一直到今天已過了1,2個月,都還不見她找我要卡片。怕她是不好意思了!


下午找出了我最愛的一顆鬱金香印章,做了簡單的4張小卡。大小則跟我打算放皮包裡送人的溫暖卡一樣。



離接孩子放學還有一點時間,再用彩虹印台做的背景紙,蓋了一張鬱金香,做了一張卡片。


卡片週邊的葉子是用透明的浮水印台蓋印,然後用”大”腮紅刷刷上粉餅印台的綠色系。空白的地方再刷上橘色。


主題部份先把粉色系及綠色系印章筆畫在墊板上,然後擠上幾滴水晶膠,然後塗在花朵及葉子的地方。


後來覺得單調了些(其實是有一朵花上色上得不好看),所以再拿出了貝家的蜜蜂蝴蝶章來用。


蝴蝶是拿用剩的紫色背景紙來蓋印,但發現不夠出色。


把它壓到浮水印台,再把它丟到凸粉+亮粉的缶子裡,用夾子


夾出來,用熱風槍吹乾。。。


襯上底紙後,蓋上字章。。。。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