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早上兒子學校即幫園內所有小朋友的衣服裡放入了一顆大球. 而大球裡還有一顆小水球, 這樣可以增加重量感, 體驗胎動.


下午載妹妹去接兒子時,老師也幫妹妹塞了一顆球。回家後,也不可以拿出來。只有洗澡跟睡覺時才可以拿出。


兒子一回家後,一如往常的在門前小公園玩樂,但我告訴他,你去溜滑梯小BB會受傷哦,兒子又跑又跳的,我也告訴他,不可以跑跳。


後來,吃完飯後我跟兒子開玩笑的截他肚子,結果兒子居然大哭了起來,他說:好這樣用我的肚子我的BB會受傷耶!經我安慰及道歉後他才不哭!


後來我問兒子,懷孕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呢?他說:不能跑,不能跳,還有肚子餓的時候,肚子會痛,肚子飽飽的時候也會痛。


個人覺得這個活動不錯,可以讓小孩體驗一下媽媽的辛苦。


還有更多照片請至寶貝王國幼稚園相簿裡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