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做的涼夏皂 深受老公喜歡。


手邊存量也只剩2塊,所以依上一款配方加以改良修正後,再打一鍋。


正好,星期六約好手工香皂切割器 的賣家楊仔要進行面交,他說希望能當面切皂來試用看看。


這一款皂也可說是專門為了讓賣家切皂使用。


所以,這些切好的皂皂,其中有幾塊也是賣家與他老婆試切的哦!


做法:


先用少量的水溶鹼,然後油鹼混合後,充份攪拌。然後加入其他的優酪乳。


知道trace的速度會變快,所以早就準備好所有該準備的材料。


優酪乳倒入後,拌勻。再倒入SF/EO等。


再來就是入模了。這次以入小矽膠模為主。所以有很多大K小K還有大小玫瑰。


脫模後,感覺QQ的。雖然上一款的顏色是淺黃色的,而這款顏色深了點。


不過,我的第一款紫皂是用優酪乳做的,洗感超優。


所以,還蠻期待這一款的洗感!!


***


感謝楊哥那麼的辛苦,還特地帶著切皂器到我們這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來。


還帶了包乖乖來送我女兒吃。讓我女兒中午省了一餐!!


說來還真不好意思。一心只想著切皂器,忘了招呼客人呢!


茶水也沒有,更別說水果點心了!


還有一點,更是過份了!


楊哥離開前,還送了我好些禮物!拿得我真是太。。。。。。太爽了!!


手邊實在沒什麼好東西,隨手拿了已熟成的幾塊家事皂送他老婆。


楊哥,感謝您囉!!!!下回再見面,一定要好好的招待一下。


下面是我A來的禮物!!


上面是名片夾:黃色米奇/幽靈(誰告訴我名字是啥?)/黑K/紅K


中間是圓形的壓克力杯墊。


下面是方形的也是壓克力杯墊。


杯墊下面都有圓圓的矽膠墊。不會滑動。


對壓克力製品有興趣的朋友,請到格子看看哦!!楊哥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