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上回介紹過的超好用皂盤...


上頭皂皂,全都是皂邊皂屑。


可能大家會說,妳自己做皂,怎麼那麼可鄰,用的全是皂邊皂屑。


但是我一點也不在意,皂皂好用就好,何必在乎它的外觀呢!


就像今天才拿來洗的-亂七八糟紅泥皂。


洗澡時,真的泡泡超級多,不知道是我加了起泡袋的關係還是怎樣,


覺得泡泡真的比市售皂還多。簡直可以比美沐浴乳了。


這一塊亂七八糟紅泥皂,我已經記不得裡面到底含了哪些皂款的鍋巴了。


不過,它真的是十全大補皂。


在洗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到,沖水時,身上還滑溜溜的。


不知道是不是紅石泥的關係。


雖然水槽裡的水,稍稍被染成淺淺的粉紅色,不過,真的好滑嫰哦!!


這一款皂,我猜,應該是這款紅石泥橄欖皂 居多。


我可能是泥的量加得太多了。所以水變粉色了!


不過,我真的第一次感受到紅石泥的洗感。真的還不錯呢!


澳洲珊瑚紅石泥介紹:


含有豐富的矽、鋁、鐵質,含有豐富的活性成分,


它可以促進細胞代謝,達到將毒素排出體外的功效,


能夠讓肌膚緊實,對於乾燥老化的肌膚特別適合,


不要以為它只可以用來染色!


~~~自己會做皂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