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兩個就是我可愛的專用皂章。


以前曾經在網上看過這個圖片,覺得它很可愛,就把它給留下來了。


右邊那個是第一塊皂章。


剛開始玩皂時,恰巧COCO發起團購皂章的活動,就把它刻來用了。


而左邊的皂章,則是拿到COCO團刻的章時,因為覺得它的刻痕不夠深。


所以請會玩環亞樹脂的皂友幫我再做一個出來。


結果,原本很少蓋皂章的我,除了有人認養回去的皂寶寶偶爾會蓋上之外,


自己使用的皂寶寶大多沒有蓋上皂章。


是前兩天在整理皂寶寶時,一時手癢,把所有的皂皂都蓋上了章。


在蓋完所有皂寶寶後,拿出同一款皂蓋了2種皂章的皂出來仔細的端詳。


而照片裡的2塊皂都是同一款皂,蓋出來的效果如下。。。。



左邊:刻痕深度OK,線條稍嫌粗糙,還會刮傷皂皂有皂屑殘留,耳朵有時會破掉!


右邊:雖然刻痕不深,線條流暢,但P字母的中間圓圈有時會不明顯。


說實在話,我比較喜歡右邊跟coco團的那個,雖然它的刻痕沒有像左邊那個那麼深,


不過,在細緻度來說,還是比較完美的。


由於印章主體是方形的,把力道加重一點,主體的方形恰巧成了一個方框,也是不錯看。


下圖是較大一點的圖。



一直不敢PO圖上來的原因是怕被檢舉我盜圖。


所以,如果圖片的所有權者看到了這篇文章的圖片若有侵犯到您的權益,還麻煩您高抬貴手。


請告訴我,我將撤除所有的相關圖片。


~~~~不要告我啦!!我沒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