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偶然之間發現一個皂友峰品天地居然也跟我居住在同一縣市,居住地還距離不遠。


大膽的要求留電話跟見面。


結果見面相談甚歡~~ 我們一樣是家庭主婦,有小孩,也是大喇喇的人。


我喜歡沒啥心機,直來直往的跟人交往。


看起來,她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記得第一次見面時,我沒準備禮物呢!


反而先收到了她送我的小禮物。也是他格子裡有公佈過的我家的試用品


收到時,只有一個直覺,這個賣家好用心~


她會把自己拿手的專長一併的發揮在試用品裡。


讓簡單的試用品看起來更為有價值。


裡面的東西分別是:純橄欖皂,護唇膏,乳液,紫雲膏,刮棒。


看起來就知道她是個細心的人,還貼心的附上了刮棒!


東西雖然量不多,但是看起來是非常用心替人準備的試用品。


雖然她的細心程度跟本人的樣子成了反比。。。。 哈!沒有啦~~開玩笑滴!


接著,陸續的見了幾次面,聊得還蠻愉快的,發現當初留資料的顧慮是多餘了~~


 


後來,有一天晚上在上網時,看到峰品天地送的乳液擱在一邊,把乳液拿來塗在手上後,


過了沒多久,咦!都被皮膚吸收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會黏膩,還算清爽。


後來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後,把它塗了一些在臉上就去睡了,醒來也忘了這回事。


原本這幾天因為天氣漸漸轉涼,每天早上梳洗完畢後,嘴角總會出現白白的皮屑。


看起來好像沒洗臉,很難看。


不過,這天早上,洗完臉卻沒看到。


難道是晚上塗了乳液的關係嗎?


洗完臉後,又拿了乳液塗在臉上。


嗯~ 還真的不錯用耶!!


我也拿起了護唇膏,用手指頭塗了一些。


這陣子嘴唇也開始乾燥了,塗了後,也感覺到好了些。


謝謝妳啦~~ 。。。好用耶~~ 下回要教我做乳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