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數位格友詢問有關我文章裡的連結怎麼做出來。


我知道有很多格友早就會了,但是雞婆的我,還是把它用簡單的圖片步驟做出來。


有問題的朋友再提出吧!


以我格子的文章以圖片做說明。


比如說,我想發表一篇支援大河馬部落格裡義賣皂皂為創世募款的活動做宣傳,


可以在大河馬格子的左側,找到”義賣活動後續報導 ”的文字說明,


請您把滑鼠鼠標移到”義賣活動後續報導 ”的文字字首。


按下滑鼠左鍵不放然後往右方拖曳。


把這幾個字選起來。


然後鼠標停留在在已經選取的文字藍底的區域按下滑鼠右鍵。


按滑鼠右鍵後會出視一個快捷小視窗。


請移到”複製”的地方,按一下滑鼠左鍵。



然後,依照”發表文章”的步驟做發新文章的動作。


在文章裡輸入自己想打的文字,然後,再想插入連結的地方按下滑鼠右鍵。


同樣會出現上圖的快捷小視窗。


這時選擇”貼上”。


即可把想連結的文字貼在自己想放的位置了。




或者有另一個辦法,如果您看到有篇不錯的文章,想把它推薦給別人,而又不想打上一大堆文字連結英文字時,可以用”連結鈕”來做。


請把您看到想連結文章或網站,網頁等等的一大堆英文連結網址用滑鼠複製的方法複製下來。


如下圖:



然後再依發表文章步驟做新文章的編輯。


輸入完”義賣活動後續報導”幾個字後,用滑鼠把這四個字選起來。


然後,大家有沒有看到下圖的”內容:”字樣的右邊有很多小按鍵。其中有個地球小圖示?


請按下這個小圖示。然後就會出現以下視窗。



在這邊請按下滑鼠右鍵,再選擇”貼上”,按下確定。


一樣可以做出超連結的動作。



以上拙劣的示範,希望各位看得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