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 嘉義縣水上社區愛心嘉年華 所準備的義賣皂袋因為推廣的不是很好,所以把它拿到格子上來做推廣。


結果,某位同縣市的格友,把我手邊剩下的全部品項都預訂了。


約好12/26要來拿。


依約定的時間及地點騎著我的破機車,載著女兒,往見面地點接她回家裡來小坐了一下。


然後,她就拿了個小禮袋,裡頭說是要送給佳佳的小禮物。


心裡頭覺得好高興。


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讓人窩心一整天。


雖然這只是包小糖果,但可以看得出閒閒是位細心有愛心的朋友。


這陣子的心情真的是不斷的出現了很多讓自己小小窩心的事情。


也許只是個小動作,小細節,但是就是真的可以感受的對方的用心。


我也希望我自己是個細心的人,可以讓人隨時感受到我的用心。


我常常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也希望大家一想起”大河馬”,就可以直覺的感覺到,大河馬是個好人。


如果,您認為我是個好人,是個細心的人,就留下段鼓勵的話吧!!


如果,您認為我做的不夠好,不夠細心,也請您留下些許的批評與指教吧!!


我會虛心受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