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PO了一篇文章:慈悲是化解的唯一方法


其實引起了內心裡,非常大的悸動~


昨天,在每天常去的早餐店裡,在閒聊時,聊起了某人怨恨某人的事,


所以,想起了這篇故事。


當時,很想把這個故事,用簡單的幾句話來敍述。


在敍述這個故事不到5句話時,


居然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哽咽了起來~


友人也被我的反應嚇到了~


不自主的,想起了自己對於自己內心深處的傷痛,


一直到多年後的今天,


我依然放不下!


當時的心酸,當時內心的苦,


曾經想要走向絕路!


不斷的,死命的鑽牛角尖!


外表快樂的我,內心卻隱藏著連最親的親人也無法化解的怨。。。


一直試著要自己"放下",


但是,這兩個字卻像千斤重的擔,壓在我的肩上!


很想不去想它,但是仍然會不時的偶爾會不自覺的又浮現在我的心頭~


這個怨,也只有我自己有辦法化解。


也許,會有人想,事情都過了那麼久,


為什麼要讓自己生活在不好的回憶裡?


但是,在我一生中最需要人疼,最需要人在一旁安慰時,


我是孤獨的!


灰暗的燈光,死寂的夜晚,


有老公的我,竟然是孤單的入眠!!


 


每晚,在電話那頭,傳來心愛的人不捨的安慰。


時而傳來不捨的啜泣聲~


就連講話也聽不清楚。。。


 


要好的同學也傳來不捨的哭泣聲!


但我卻沒掉下眼淚來,只是平淡的敍述著。。。


同學簡單說了一句:聽妳這樣講,我足嘸咁A~


聽到這句感情深厚的同學說出這句話,


我終於情緒崩潰~


就在那一晚,與相交十幾年的同學,


在電話兩頭泣不成聲~


 


這些難忘的回憶,心痛的記憶,


在我的心裡留下了很深很深的一道傷痕。。。


 


日子雖然已經過去,


但這道傷痕,別人已漸漸淡忘。


但是,卻是我無法抹滅的心痛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