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馬是個全職家庭主婦,沒事在家總會掛在網路上。


到處看看有沒有什麼皂友PO上新文章。


然後,再不然就是到處去皂友家串門子。


那天,不小心在小銀子的部落格裡看到了猜謎活動:猜對就送給你的拉


我最喜歡玩這種活動了,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猜了幾次都猜不到,可能小銀子起了同情心,所以給了我一個提示。


結果居然猜對了~~


今天,郵局送來了一個包裹,我一直想不起來,我到底又敗了什麼東西呢?


看看上頭的地址,還真陌生。


拆開後,哇~ 好漂亮好精緻的一份禮物哦~


我真的超幸運的!


看一下背後才知道,原來是小銀子寄來的禮物。


其實,我老早就忘了這回事兒了呢~


現在玩皂的人愈來愈多,皂友也超多的。


要把每一個皂友格子都訂閱下來,實在不是容易的事。


然後,我就漏掉了小銀子


今天要PO這篇文時,到小銀子家看,原來,她老早就PO了一篇文了!大河馬恭喜你


真的很謝謝小銀子,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


能夠認識這麼多格友,時常會出現各種不同的驚喜!


格友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