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夜天家的紙盒。


今天特別拜託不老大拿幾個紙盒來試用看看。


使用起來,還蠻美的。


只是,在環保與使用者觀感之下,不知該如何做抉擇。


最環保的包裝,也就是不包裝,減少紙類使用數量。


但是一般人則希望收到皂皂時,是包裝精美,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這令我不知道如何抉擇。


雖然,我一向在包裝方面,並無特別講究。


但是,在皂友群中,不乏包裝高手。


看到大家包裝精美,自己真的手癢得不得了。


皂皂加上包裝,也就是增加了手工皂的成本。


我希望以樸實的包裝,來把成本回饋給格友。


也許,這才是長久之計吧!


不過,不老大家的紙盒,我倒是有中意一個,打算拿一些來裝試用皂。


因為這陣子折紙折得有點小累!


不知道收過我試用皂的朋友,是否可以比較一下,在圖一下排最右側那個,


跟目前我送出去的試用皂包裝盒,哪一個較適合我呢?


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PS:不老大家還有眾多商品, 什麼機絲頭都有, 有需要的格友, 歡迎到他網站去看看:


http://kahouse.shop200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