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離5/17皂聚日子愈來愈近,卻一點準備小禮的時間也沒有。


一連幾天的熬夜,忙代製,忙部落格。。。。


橘泥也是很貼心。


要上班的她,還幫忙訂餐聽,拿名片,PO資訊。


昨天,跟橘泥談到,我沒什麼時間準備小皂禮,以身為主辦人,沒準備點小伴手,感覺沒啥誠意。


但是,一連忙了好幾天,實在準備不出什麼。


想不到橘泥大方的說要贊助我~


真的是太感動啦~~


為了不落人後,再拼,再趕,也要趕出幾份小皂禮出來。


各位參加的皂友,這就是橘泥幫忙準備的皂禮。。皂聚小禮物


好豐的感覺哦~


我真想找個洞鑽下企!!




這樣下去,真的太對不起大家了。


眼看再不準備不行了,所以,硬是熬夜準備了小禮物。


我仍然是一貫的大河馬樸實簡約風。


拿出了過期的月曆紙,裁好尺寸做了小紙袋。


怕純白色太單調,再蓋上我最喜歡的Best wishes字章以及扶桑花。


看起來就沒那麼單調了。


再做出了小卡片,雖然10張卡片裡的文字都是相同的,但是親手寫上我的感謝是我的誠意。


因為準備的時間不多,沒什麼時間打皂為皂聚做準備。


所以,拿出了我最自豪的仙草皂,以及紫雲膏,還有金盞皂。


昨天摺紙盒摺到快2點。@@


準備了10份,沒拿到的皂友,先說聲抱歉,請原諒大河馬的體力不支~



昨天,聯絡不夜天,要幫皂友買艾草粉,順便跟不老大說星期六皂聚的事。


希望不老大能前來小聚一番,不過,目前事業做得很大,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不老大說,


星期六可能沒時間到場,貼心的答應要贈送一些粉類試用品給當天要參加的皂友。


還非常的貼心,從他們家騎著老爺小綿羊50CC,送到我家巷口。


真是太感動啦~ 我們家跟他們店裡至少單程要10公里(開快速道路的話)。


如果騎小綿羊。。。。可能。。。。。。


感動啦~~


看到了沒?? 有很多種哦~


為求方便,已經事先挑好2包放到各個小紙袋中。



這回的皂聚,真希望能夠有個圓滿的句點。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