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個小包郵件,心想,咦~我最近沒敗什麼小東西耶~


我敗的都是大東西耶!


這麼小一包,是啥啊??


打開後,也沒有字條,也沒有名字,也沒有說明。


只有上頭寫著:"我沒有想像中的綠ㄋㄟ. ㄎㄎㄎ"


我在猜,應該是那次台南皂聚時的其中一位!


但是還沒確認。


是誰對我這麼好?


快站出來吧!!


不然,我最近做太多壞事,怕如果是仇家寄來的話,


說不定洗了的話,某個部位會爛掉~~@@


哈哈哈。。。


這塊皂聞起來有很清涼的薄荷味兒,很舒爽。


真是謝謝這位皂友囉~


其實,自己很少會主動送皂給皂友。


可能是自己容易想太多,總覺得若自己送出皂禮,會讓人以為我在索求些什麼回報。


所以,較少主動送禮。


就連私下的個性也是如此。


因為我曾經有很多次經驗,就是當我拿出我認為不錯的物品贈送他人時,


對方的表情竟然有種嫌惡的表情。


我很怕見到這種表情。


因為,真的見多了。


上次,送紫雲膏給某位親戚,剛好她手上被蚊子叮了個包。


我拿出紫雲膏送她,她說:唉喲~自己也可以做哦?


然後她心不甘情不願的擦了一點點。


過約2-3分鐘,蚊子叮咬的地方,從小小包,變成大大包。
(正常情況都是會從小小包變成大大包,然後就消腫了)


她說:唉喲~捺A盧來盧腫?


然後,就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一條說是皮膚科開給她的藥膏來,當我的面把紫雲膏用衛生紙給擦掉。


這種冷臉貼人熱屁股的感覺並不好。


另一件,則是友人用過紫雲膏後,很喜歡,要求我再寄給她。


但我想說,同樣要寄件,甘脆多寄些東西,有洗衣皂,母乳皂,一般皂。


結果,隔了幾日,對方來電說收到了。


也詢問皂皂是用什麼做的,能用了嗎?安全嗎?


一副好像怕得要死的樣子。


這種感覺也很不好。


好像是我拜託她用的樣子。


所以,我一向不喜歡做強迫推銷。


也許我這種個性,會少了很多客人,但是我一向認為,


我要的,不是那種"好啦~我勉強用用看"。


而是那種"好哇~聽說用手工皂很好耶!"


這兩種人,我情願給後者更多的機會。


哈。。離題了~~


總之,謝謝皂圈中這些有心的皂友。


有時候,這種小小的窩心,是讓人甜在心頭的。


 


***後記:


原來是Silvia.T送我的啦~


上回在她格子看到一篇文章:皂皂試用心得PART3


裡面有介紹到一塊很綠的皂皂,但此款並無使用到未精製酪梨油。


個人還蠻驚訝它的綠可以這麼的自然。


所以問了一下它的成份。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這份小禮。


Silvia.T,真是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