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05/29


天氣:陰--細雨--大雨


距離:來回約6.5公里


 


今早,老公請了半天小休假,載完孩子上學後,躺在舒服的躺椅上,正想睡個回籠覺時,


我實在看不過去,跟老公說:一天到晚看電視,出去走走啦~不要老是窩在家裡看電視。


我每天都會到市場走走,以打發點時間。


一天不出去,有一種一天不知該怎麼開始的感覺。


昨天才在外頭籃球場跟孩子騎腳踏車運動一下而已。


後來,跟老公開玩笑的說:油價漲了,改天要騎腳踏車去買菜了。


今早,老公就順著勢,拗著我騎腳踏車出門。


我一下子說下雨天的紫外線很強。老公回答:我把大腳丫防曬防紫外線專用帽借妳戴。


我又說:等一下有可能會下雨耶~老公回答:沒關係,我不怕下雨。


我又說:你不怕淋雨,我怕!


結果還是拗不過老公,還是被老公給盧出門了。


趕緊全副武裝,換上布鞋,戴上帽子及袖套,就出門了。


其實,全程是不長,只是很少運動的老婆,總覺得不想累得滿身汗。


所以每次都是騎機車。


出門後,老公先在家門口做個小熱身才起步,要我先走,事後會跟上我。


說也奇怪。出門後,只有那個小上坡有點吃力而已。


老公說要跟上來,但我都已經到市場了,她竟然還沒追上。


我很少騎腳踏車,但這回騎的感覺也還算不錯,不會覺得非常吃力。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騎腳踏車到市場,之前也曾有過兩三次吧~


但我想,日後應該機會會多了些。


一來省油,二來,也好有個時間做個小運動。


到市場,買了些中午要煮海產粥的蚵仔跟蛤仔後,本來就回程的,


但是,我的早餐都還沒吃,就騎了一大段路,當然要補充一下能量。


所以,到早餐店吃了個土司才回家。


結果,要準備回程時,居然下起了大雨。。。


老公說該回去了,那時是10點半,因為中午老公還得回公司上班,怕時間來不及。


我說:雨下這麼大,我不要騎了~


老公說:我又沒差,反正全身都已經溼透了(流汗)。


再等了幾分鐘,雨有小了些。


所以,趕快趁著空檔快點騎回去。


回程,幾乎全是有點小下坡,所以比起出門的那趟輕鬆許多。


但是,回到家附近的那個小斜坡,我還是沒用踩的。


因為很少運動的我,怕會剔腿~


回到家時,就趕快擦了擦身上的汗,到廚房準備中餐了。


今天煮海鮮粥,可能是因為有消耗吧,所以感覺味道特別的美味。


我跟老公說:你想要你老婆常運動的話,以後可能要常常請假陪跑囉~


註:出門前忘了拍照,回家後才要老婆再出門補拍。。


  其實我的裝備還有防曬的袖套啦~


  下次還要加上面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