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或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不注重外在的人。


也可以說是非常懶得打門面的人。


我總覺得舒服,乾淨就好。


但是,自己因為體積龐大,自己對衣服的樣式又不喜歡走流行風。 


所以,很少買衣服。


如果買,大多是買個休閒式的T恤,就覺得很實穿了。


今天早上,跟格友約好11點左右要來家裡進行一場母乳皂教學。


趁個空檔,趕快騎著15年的超爛125到市場去買菜。


照慣例,我仍然先去早餐店報到,跟熟識的店員哈拉了一下,等不到那群死黨媽咪們。


所以就先離開去買晚餐要煮的菜了。


買好菜後,準備回家。


咦~看到了一攤我一直很喜歡的衣飾,但是礙於體積龐大的關係,他們的衣服對我來說都太小了。


但是,我自覺最近有小小的減少了一丁點的體重,所以鼓起勇氣走進攤位。


顧攤位的是個年輕的男老闆,年紀肯定比我小個10歲。


我一進去就說,你們這裡的衣服有我可以穿的嗎?


老闆依我喜歡的樣式就拿出了XL號的。


接下來就一一試穿,咦~穿得下了耶!!


真是太高興了。


一口氣就扛了4件,3件299,2件399的。=經過殺價,以1600成交。


然後老闆又跟我介紹下半身的褲子或窄裙。


因為褲子前陣子才去家樂福的handtan等等的那些櫃買了好幾件。


所以,挑了窄裙。


一開始試的是XL,沒想到XL號對我來說,居然太鬆!!


真是爽斃了~


婚後買的衣服,一向都是XL甚至是XXL號的。


今天居然能夠穿L號的,真是太爽了我~


心情太好,所以試穿的衣服就直接穿在身上了。


穿著新衣服,再次騎回早餐店,那群死黨媽咪比我晚到。


見到我穿著衣服,剛剛聊過天的店員跟我說沒看過我穿裙子呢~


店老闆也說,我平常都不打扮,穿這樣也很美呢~


那群死黨也說,我穿了裙子,今天可能會下雨。。。


直誇好看。。。 


真的是,今天的晚餐,可能會因為心情太好而又多吃了一碗公吧!


PO張自拍的泡泡照給大家看吧~


雖然體型真的很腫大,可是,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看啦~ 


大家就忍耐著看吧!


沒吃飯的別看,看了會吃不下嘿~


吃過飯的也別看,看了造成嘔吐事件,可別怪我嘿~


臭尪!!不可以念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