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6/26


時間:11:20


 


某日,在格子上收到皂友小郡主及Vian的留言,說要來找大河馬玩。


好客的我,當然OK囉!


時間就敲定在6/26。


依之前小郡主留言的時間,前往月台上等候,原本打算10點15到達火車站的小郡主,


竟然左等,右等,等不到。


所以,走回家,在路上打了通電話詢問橘泥有沒有小郡主的電話。


要到電話後,馬上撥電話問小郡主。


結果是改時間了,要延後一小時。


所以,趁著還有一點空檔,就開了電腦,看到留言版上小郡主留言說火車時間改延後一小時。


哇咧。。早知道就上來看留言板就好了!


等到時間到時,去月台上等候,等到了小郡主。


帶領著她回家裡坐坐。


不一會兒,接到vian的電話,說快到了。


所以與小郡主騎摩托車出門去帶路。


回到家後,仍然是閒談玩皂經啦~ 買東西的敗家經啦~


原本拿出昨晚做到半夜才做好的黑糖布丁要請他們吃。


結果,倒出布丁後,居然是失敗品!


真是太丟臉了。


所以趕快放到電鍋去蒸一下。


接著他們就說想請我教他們看看液皂是怎麼打的。


所以,又多花了一點時間打了鍋液皂。


打液皂的同時,布丁也重新蒸熟了,拿出來請客。


因為昨天就計劃好,要做一些較"低熱量/低糖份"的黑糖布丁。


結果,真的一點都不甜。


而且,是熱的!


Vian說,有點像是在吃一般的蒸蛋!!哈哈哈。。


我知道不甜的布丁真的不好吃~~


真是可憐了他們了!


我們一邊打液皂,一邊聊天,也一邊吃布丁。


等到液皂完成後,也錯過了午餐時間。


趕緊包裝了一些液皂成品送他們。


原本打算請他們吃我拿手的咖喱飯,沒想到,他們倆人其中一人是"做細郎",不能吃牛肉!


真的是沒口福啦~


所以只好帶他們出門,去白河看蓮花,吃蓮子冰沙也順便去白河國小做個皂皂的小面交。


然後,本來要找個餐廳吃午餐的,結果,因為已快3點了,餐廳都休息了。


所以,只好帶他們去吃吃小吃-肉丸/麵線糊/蚵仔煎。


到白河吃完小吃後,因為Vian的女兒要補習,以及工作的因素,必須趕回去。


所以,告別Vian後,我就載著小郡主到關仔嶺去買好喝的蓮藕茶,還有現採的香菇。


以及到關仔嶺的百年古績--慈雲寺參拜,在那兒的風景以及視野真的是超棒的。


我們開車繞了關仔嶺一大圈,一路上聊個不停,感覺上,就像是很熟識的友人一般。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先去接孩子放學,然後再帶著小郡主回住家附近隨便吃個東西,填填肚子。


然後,就送她去搭6點的火車回家。


這是一個很溫馨的小小聚會。


大家就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聊聊天,話話家常。


雖然才第二次見面,但是,感覺上好像認識多年的老朋友一般。


聊心情,聊自己的另一半,聊家庭,聊個性。


感覺很棒!


也謝謝小郡主跟Vian給了我一個愉快的午后時光。


 


這是在我家相見歡的照片。用的是相機的自拍功能,因為都把趴趴熊的肚子拍出來了,也把臉上的皺紋拍得清清楚楚,所以把它縮小一點,裁剪一些,大家就別仔細看了吧!!



其他還有白河賞蓮,關仔嶺慈雲寺的照片,小郡主再來信跟我要原始檔案吧!


 


 


***


相關文章連結:


小珺主充實的一天


vian大河馬and白河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