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整天請了休假。


所以,在載完孩子去上學後,就是我們的二人世界了。


我提議到市區去走走,採買一下民生用品。


但是,我要求騎摩托車。


呵呵呵。。


一來,是因為油錢太貴了。


二來,是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讓老公用摩托車載了。


早上9點出門後,才幾分鐘,就後悔了~


因為,今天沒下雨,大陽大到真的是熱死人。


身上沒蓋到布的地方,都像快要爆裂般的炎熱~


但是,天氣雖然炎熱,我仍然在心中享受著擁抱著老公的感覺。


老公知道我愛吃涼麵,所以帶我去吃我較習慣的川味涼麵。


然後,就慢慢的一站一站去採買所需物品。


天氣實在太炎熱,所以老公又帶我去吃八寶冰,消消暑。


接著,我又得去修理安全帽,因為我們這個鄉下小地方,沒地方修理,一定得到市區專門店才行。


然後又到童裝店去找孩子要穿的衣服,再來就去明佳美找女兒的襪子。


在明佳美逛的時候,老公已經開始露出倦容。


所以,趕快買齊了東西,就離開了。


本來,老公要求要直接回家了。


但是,我說想到三皇三家坐坐。


所以,中午,就到三皇三家吹了2小時免費的冷氣。


當然是有消費的啦~


後來,真的感覺累了,想回家打個小盹,所以打道回府。


記得在結婚以前,我上來嘉義見面約會時,老公總會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到處逛。


這種感覺,真的很甜蜜。


有時,老公南下找我約會時,老公偶爾會讓我騎著摩托車載著他出門。


當時,老公也是把我摟得緊緊的,深怕我跑掉似的。


結婚以後,因為與婆婆同住,較沒有時間出門來個小約會。


有了小孩後,老公出門的交通工具就變成了汽車。


更少有機會騎摩托車,也更別提單獨2人騎摩托車出門了。


這回,真的是喚回了好久好久以前甜蜜的記憶。


沿路回家,仍然是抱著我最親愛的老公。


享受一下昔日戀愛時的感受。


我曾經不只一次的要求老公騎摩托車載我出門。


但是,每次老公總是不願意。


他說沒有安全帽,不然就是說開車方便,不然就說買東西好放。


總是會有一大堆藉口。


所以,這回的摩托車約會,真的是很難得。


也感謝老公給了我一個這麼美好的一天。


雖然,皮曬得有點痛,雖然老公的手臂紅通通的。


但是,我知道,我們彼此的心裡,是暖洋洋,喜悅的~


讓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喜孖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