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水果,大多是老爺子買回來的。


只要是我買的,人家拿來送給我們家的,只要是我經手的,


老爺子幾乎不會去動它。


而我們家老爺子以前是不吃香蕉的。


因為他說,吃香蕉骨頭會容易酸痛~~不知從哪聽來的。


後來,有在跑步,又不知道從哪兒聽說吃香蕉對跑步有幫助。


反正,好跟壞通通是他自己說的啦~


後來,我們家最常出現的水果,就是香蕉。


不管它一斤5塊,還是一斤70塊,都仍然會出現在我們家。


因為老爺子要吃嘛!


而我兒子,則是因為老爺子的關係,就跟著也愛吃了起來。


這次,老爺子買回來的香蕉裡,有一支巨無霸。


說實在的,那麼大一條,看起來很想吐!@@


右邊的是一般的大香蕉,足足大了一倍多。


連我女兒都快拿不動了。



女兒喊著,爸比,我拿不動了啦~



把它剝來讓女兒吃,當然她一支是吃不完的,只吃了幾小口。


其他剩下約一半,就逼著兒子把它吃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