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皂,是我曾經提到的,有機會飛向國際的訂製皂。


怡靜目前在準備10月中的廠商展覽活動,她的公司是做工具銷售的。


目前正打算推外銷的通路,所以參加了10月份的展覽活動。


這些皂皂,切得不大,是要做為到訪外賓的小贈品的。


怡靜自己有準備外包裝,以及他們公司的相關資料,這些小皂只是其中一個小東西。


所以,她特別特製一款代表公司LOGO的皂章,目前已經製作完成,但還沒到手。


今天先把它脫模後,切皂,晾個一晚上,等明天收到皂章,就可以蓋章了。


希望如我所預期的,皂體的軟硬度剛好適中可以蓋皂章。


本來怡靜特別跟我說她要深咖啡色的皂款,而且,不加渲染。


但是,我還是覺得,既然是要送給國外客戶,要讓他們感覺到有東方的感覺的話,


在色澤上可以做靈活些的渲染,但是怡靜希望能樸實些,所以在協調過程中,也給予怡靜意見。


在味道上,特別選用檜木及檀香的味道來製作。


但是,在製作前,因為協調皂章圖型的事宜再次電詢怡靜,但是因為她目前很忙,她只說了一句:婷婷,我相信妳的專業,妳可以直接幫我做安排,我全權交給妳。


所以,在皂章圖型設計上,以及皂皂的色澤樣式上,仍然仔細的幫怡靜做了最好的安排。


皂章交由皂圈中刻工一流的卓控精雕來製作,皂款則以能代表木質感受的木質香氣來製作,並且依怡靜需求,要樸實些,所以只調了很淡很淡的小渲染。


切皂數量,也聽從怡靜的指示,切了50塊。


在切開後,皂體紋路果然跟我設想的相距不遠,渲染的色澤很淡,很素雅。


而味道上,因為剛切皂,還有些許鹼味兒,這鹼味兒在晾皂後,就會慢慢消失。


目前還沒蓋皂章,等明天皂章來,再蓋上皂章,希望怡靜會喜歡我的設計。



補上蓋了皂章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