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去接兒子。


在門口等了一陣子,仍不見兒子出來。


我知道,他一定又是午餐吃得太慢了。


我就走到教室裡去找他,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進到教室後,跟老師聊了一下,老師就問,我有沒有做洗頭用的?


我回答:有哇,我從頭到腳,連洗衣服都用自製的。


然後,老師就開口跟我說,可不可以拿一些洗頭的給她用用看。


我當然OK囉!


所以,今天拿了一瓶液皂給她試試。


本來超級不重視外在的大河馬,仍然妥協了!


還是做了一點小包裝。


這應該算是贈禮啦~不算代製品。


如果用得慣,再代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