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出門準備開車,卻發現車頂上一堆泥土。


引擊蓋上也是。


我以為是鄰居的頑皮小孩搞的鬼。


心裡暗罵著。


前幾天,正專心的車著我的愛心小布包,聽到外頭車庫好像有人在丟東西的聲音,


所以趕快跑了過去看。


結果,居然看到有兩隻麻雀站在沒種植物的吊掛花盆嘻戲。


一邊叫,還一邊用腳把腳下的泥土給掏出來。


不敢出聲音,趕快衝上樓去拿相機,透過我們家不透光的八角窗來拍照。


所以照片並不是很清楚。


靠近上面這隻鳥的尾巴下面的泥土,是空了一大塊的,裡面的泥土缺了一個洞,


通通都是牠們把它給掏出來的。


簡直是看了好氣又好笑。



想出門口拍仔細一點,但我知道,我只要推開門,他們就會飛走。


果然,才走到門口,他們就通通落荒而逃,留下一地的碎泥土。


我終於抓到兇手了!


親愛的小野貓,我對不起妳,我錯怪妳了。誰叫妳老是喜歡把腳印留在我的機車坐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