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用的兩種液皂快沒了,所以,我不知死活的寫下了兩張配方,下樓打皂去。


第一鍋打我的洗髮液,打到手快斷了,也沒見它有啥進展。


索性把它棄置一旁,開始打我的洗衣液皂。


洗衣液皂都打完了,我的洗髮液才有點進入狀況。


手都快廢了!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怎樣,真是打到有種想死的感覺~@@"


還好,這兩鍋皂都趕在半夜12點前完成。


打完這兩鍋液皂,手真的超酸的。


雖然中途也有請出百靈小子,但是,感覺上好像沒什麼幫助一樣。


真是浪費了我的電費!


這兩鍋皂,其實都還有時間可以撐,只是我這個人是行動派的。


只要想做的事,就希望趕快把它完成,不要老是掛在心裡,怪不舒服的。


所以,先打起來放,較不會有斷糧的危機。


上回就有一次洗衣機用的液皂都見底了,才猛然發現沒有備糧。


所以,學乖了。


還是先打起來放得好。


 


 


 


瓦斯爐上的髒污,請大家自己打上馬賽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