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學校要辦活動。


表演節目共有2個,一個是舞蹈班的芭蕾小品。


表演前幾天就把服裝帶回家來試穿,擺了幾個POSE,不過沒拍好,霧掉了。



然後,還有另一個節目是中班的元氣寶寶創意秀。


創意秀是需要家長配合幫自己的孩子打扮裝扮,看看是要扮演什麼造型,先寫在調查表上,


然後由老師設計相關動作讓寶貝在台上走秀。


這真的是傷腦筋了。


之前兒子學校頂多是拿個紙箱,貼幾張紙,以環保為出發點做個紙箱機器人,打打馬虎眼就過去了。


但是,這次可是要上台的耶~


可不能太過失禮。


這真的是頭痛極了。


一直到表演前幾天,翻遍衣櫥跟置物箱,想從友人送女兒的衣服裡找出較能撐場面的服裝來。


要嘛是太大,要嘛是不夠場面。然後,又想起鄰居小慧家有2個女兒,媽媽又超會買衣服打扮女兒,所以厚著臉皮打電話詢問是否能借衣服。


結果小慧大方的請我自己到他們家樓上挑。


挑來挑去,挑了2件,然後小慧又說她還有一些東西可以借我用。


之後就拿出了2套蝴蝶翅螃跟仙女棒還有皇冠的配件。


哇。。 真的太棒了!


拿回家後,試穿了一下,結果裙子太小了。


所以再次上樓翻箱倒櫃的找,結果後來,終於找到一件蘋果綠的小洋裝。


表演節目是在星期六晚上。


當天上午,我還在苦思女兒的造型及裝扮,還專程前往市區鑫韋布莊採買網紗,想幫女兒的洋裝加個內襯增加澎度。


買好了網紗花了75元,想說甘脆請布莊代工車個澎裙,想不到光是代工價格就要400元。


天啊~網紗75元,工資就要400元。


算了,我自己賺好了。


接著,就去明佳美採購小裝飾配件。


買了2套小耳環,小手環,還有翻出之前做卡片用的金色鍛帶。


趕回家後,是下午1點半。趕工把膨裙給車出來了。


雖然看起來很克難,但是我要的效果已經有了。


真是太高興了。


下午4點多,就開始幫女兒打扮,然後5點40分就到學校去準備換裝了。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芭蕾小品的表演服裝。



在等候教室拍下女兒的照片。



其他的,都是動態影片,我就留著自己觀賞囉~


芭蕾小品表演完,馬上就去幫女兒換裝。


當初調查表上填的是小仙子。


所以,這些裝扮勉強過得去吧~


身上的衣服是2年前友人送的。


頭上的毛毛,身後的大翅膀,手上的仙女棒,都是借來的。^^"


看得出裙子澎澎的嗎?


看起來,還不錯吧~



先PO照片,再來研究一下怎麼PO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