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北上台中去找三姐小聚。


因為三姐什麼都不缺,不曉得該帶些什麼伴手上去。


所以只好隨手拿了一些小小MP皂上去。


因為之前拿CP上去,三姐都沒在用,覺得可惜,所以這回只拿了MP上去。



還特別做了些小包裝,方便她去轉送別人。


看是要送兒子的同學家長還是老師,或是她們診所裡的護士。


我們家五姐妹,就我與三姐離娘家最遠。


一年當中,回娘家的次數真的數得出來。


但也因為我與台中三姐家近,反而蠻常上去找她的。


一來小聚,二來大多是為了帶女兒或兒子上去掛病號。@@"


沒辦法,女兒只要感冒,就只有姐夫開的藥治得了。


而我也是,只吃得慣姐夫開的藥。


所以,每次大多會花時間北上,也順便聚聚或逛逛百貨公司才回來。


這次,因為三姐即將搬家,要我上去拿些百貨公司拿回來的小贈品,因為她家裡有太多這些哩哩扣扣的贈品了。


而且,這回上去還A到一個超好康,就是她小四的兒子衣服有的已經不能穿了,所以,我就上去撿了便宜囉~


帶了一大袋的背心外套回家,其中還有完全全新未穿過的羽絨衣,連吊牌都還沒撕。


真的是賺到了。


還好是自己人,要不然還真不好意思呢!


離開時,瞄到門口鞋櫃,說了句:妳的鞋怎麼那麼多哇?


結果,三姐又像突然想到什麼事一樣,往屋裡去,拿了一個大垃圾袋,打開鞋櫃。


把所有他兒子不能穿的皮鞋,球鞋,拖鞋,涼鞋,通通都給了我。


因為小學前面這個階段的孩子在大很快,有很多買回來穿沒幾次的衣服或鞋子,轉個眼就沒辦法穿了。


所以,又多帶了一大袋的鞋子回家。


我都笑稱自己像是資源回收站一樣。


不過,真的省下不少錢。


像我女兒,因為我結識的朋友,大多生的是女兒,又都比我女兒大許多,所以有很多朋友的孩子穿不下的衣服或鞋子都會送給我。


而我也不會嫌棄的收下來。


我覺得,能省則省,而且,附近還有個比我女兒還小的小女生,有些衣服鞋子沒辦法穿的,我一樣能夠再送給人家穿。


因為孩子在大真的很快,花的錢又兇,所以,我這些朋友,真的替我省下了非常多的錢哦!


而我也算是幸運,能結識這些無私又願意分享的朋友,真的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