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喝四神湯。


除了那個QQ的腸子之外,還喜歡那香濃的湯頭。


可是每次去外面買的四神湯,腸子都只有少少幾顆。


湯頭每次都不夠香濃,而且每次店家都勺一堆的薏仁給我。


我又不吃薏仁,所以,這對愛吃四神湯的我,是個很大的麻煩。


所以,我大多自己動手煮四神湯。


高興怎麼吃就怎麼吃~ ^^


其實,現在煮四神湯很方便。


超市都有賣處理得乾乾淨淨的豬腸子。


只要買回家,再仔細清洗後,買個四神的中藥包,就可以燉一鍋香濃的四神湯了。


只是,我個人對吃比較龜毛。


所以,除了基本的四神藥包,以及豬腸子之外,我還得自己額外再準備一些材料才能滿足自己挑剔的嘴巴~


第一個就是大骨湯 ,還有白河產的新鮮蓮子啦~(我有買來囤在冷凍庫裡備用)


加了這些之後,真的任哪一家的四神湯都比不上自己做的四神湯啦~


超香濃,超順口的。


吃完後,還齒頰留香呢~


喜歡嗎?


自己動手做做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