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看到了GreenLeaf葉老師以及Tammy合辦了一場皂聚。


一直以來,都很想找個機會到高雄去見見皂友們,多認識一些人。


這個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囉~所以,第一個喊了報名!


我們家的貼心老公,知道我一連兩天有活動,昨天還特地請了休假幫忙帶孩子去玩,讓我安心教學。

他今天則是雖然一早7點才值完夜班回家,連休息也沒有的就帶著我跟孩子們南下高雄了。


怕老公精神不濟,所以南下這趟路程我來開車,讓老公補個眠。


所以到了高雄,雖然我是高雄人,但是太久沒去了,路都忘了。


所以找了一下才找到聚會的餐廳。


趕快先下車拿了準準備的小小的禮物下車。


這時候是10:30,裡面只有葉老師跟Tammy兩位前輩在整理活動物品。


我則身負重任,帶了不夜天的嘟嘟好切皂座去做展示,以及帶了不夜天所提供的第一特獎-切皂器與弦刀一組。


在報到後,皂友們陸續來到報到區跟黛麗莎簽到及領取紀念品。
(汪汪贊助的有機荷荷芭油/汪汪珍珠石泥/不夜天皂盤/magic小禮物/大河馬方塊酥/黛麗莎渲染皂)




展示區放著不夜天的切皂座,及特獎切皂器。



還有芸芸帶來的修邊器。



這一些,是皂友們帶來的交換禮。



還有皂友自製醃醬菜要幫各位皂友加菜哦~



這次也很幸運的,能夠見到幾位前輩的本尊。


自皂:超愛看自皂老師格子裡跟貓咪的互動內容,化學式太難懂了,我自動跳過!


陳彥:皂圈中有著出神入化的渲染技法大師。


Green_Leaf:南區有名的手工皂老師。(蕭大美人)


Tammy:擁有最特別也最獨一無二的象棋皂。(林志零)


其中陳彥大師還遠從台中下來參加這場皂聚,真的太棒了。



有很多皂友都是認識名字,不認識本人。


更有很多人,則是連名字都不認識,但他卻能一口叫出我的名字。呵呵呵~


大河馬真該好好檢討了。


活動開始時,大家都各自先行用餐,後來則慢慢進行抽抽樂,也就是抽到名字的,先行自我介紹後,再抽出活動安排的答題項目。


大家都籍著這個機會,趁機提了一點點小問題,而在場剛好有皂前輩來提點。


真的是得到了很不錯的收穫。


抽抽樂的獎品有很多,有不夜天提供的切皂座加弦刀一組。


葉老師自製的蝶蝶樂小物。



陳彥大師的渲染皂。



皂用香精。



一開始,就先抽了不夜天所提供的切皂座作為第一特獎。


幸運的得獎者,就是穿紅衣的她。


早知道我就穿紅衣服來!!!



而我這次的目標則為陳彥大師的作品,也就是我的夢幻逸品~渲染皂。


大家在抽抽樂的時候,都怕大師的作品被搶光,所以大家都蠻蠻緊張的。


結果正當我覺得"嘸望"的時候,不知是哪位皂友的幸運之手,抽到了大河馬。


幸運的大河馬,抽到的題目很簡單,就是:你的皂山有多高?怎麼消耗您的皂山?


幾乎在場的皂友都看過大河馬的皂山,所以,也就輕鬆過關了。


當然,也搶到了最後一塊的陳彥大師作品。


陳彥大師這次帶得太少了啦~ 大家分到連分到紙盒都覺得興奮。


陳彥大師,下次要每人都有份才公平啦!而且是要一人一對哦!!


在大家自我介紹及回答問題時,除了比較具疑問性的問題會先由答題者回答後,接著會交給自皂老師或是其他位老師級人物來替大家說說明。


大家都很專心的聽著老師們分享寶貴的經驗。





因為皂友們相聚實在太過熱情,大家都聊開了,場面慢慢的變得較為熱鬧~


自我介紹及抽抽樂結束後,也宣告此次的聚會活動結束。



大家有的聚集成一小圈一小圈的,誰都捨不得先離開。


尤其是坐在最後面那一位紅衣皂友,也就是抽中了特獎的那一位。


不知道是不敢走,還是怎樣,一直留到了最後大家發現她還在座位上時才在開玩笑的問她是不是不敢走~ ^^


還有許多人圍著自皂老師,趁機偷學了許多功夫。


不過,我個人還是看不懂自皂老師格子裡的一堆化學工式。


所以,真的是聽得一頭霧水~




這是一場很棒的聚會,除了能跟未見過面的皂友們聚一聚之外,最棒的是能見到許多皂前輩的本尊。



還有還有,更棒的是帶回了許多戰利品回家。


太幸福了~





=========================================


活動中拍了很多照片,都PO在相簿裡了,除了當初有事先聲名要把自己的臉改成林志零以及蕭大美人的,還有堅持不能PO照片的magic之外,其他的人如果有想要在臉上打上馬賽克的人,快點趁著還沒什麼人看到時,快點話蝦嘿~


要原使畫素檔案的人,再另外MAIL給我索取: tintin.ho@msa.hinet.net


還有,誰是誰,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如果有知道的皂友,麻煩皂友們直接在相片裡做回應留言說明嘿~


=========================================


相關報導:


Green_Leaf--高雄皂聚報名了 ~


Tammy  ---公告--皂聚注意事項


Green_Leaf--0329高雄皂聚伴手禮

大河馬----20090329 青年節高雄皂聚準備物品


=========================================


Green_Leaf--------圓滿的皂聚~


Tammy  ---------幸福


magic ---------- 高雄皂聚980329


kk.Lin(夏琳) -------2009.3.29高雄皂聚


迷迭香----------南區皂聚回報


阿婆-----------98.3.29高雄皂聚


電眼美少女--------高雄皂聚花絮


琦琦-----------手工皂的網聚


珍愛一世 ---------當我们同在一起~ 高雄皂聚


EVEN(平凡中的不平凡)---紅酒皂vs皂聚大家分享的禮物


sophia  ----------980329皂聚


琦琦-----------手工皂的網聚


feelling  ---------3/29高雄皂聚


 小佩  ----------切皂器啦~古夜天工房的呦~皂聚時抽中的呢


切皂器啦~古夜天工房的呦~皂聚時抽中的呢


大河馬活動照片------ 20090329青年節高雄皂聚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