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去接孩子放學。


在車上,兒子女兒跟媽咪的對話:


媽咪:妹妹~你以後長大想做什麼?


妹妹:我長大以後要當護士。


媽咪:為什麼?


妹妹:因為當護士可以替人家治病。


媽咪:護士是照顧顧病人,幫病人打針拿藥樂的。醫生才是幫人家治病的。


妹妹:哦!那我以後要當醫生阿姨!(我們這兒有個診所是女醫生)


媽咪:嗯~很棒!那哥哥你長大想做什麼?


阿堂:嗯~我想一下。


阿堂:啊!我知道了。我以後要收集回收的拿去賣~


媽咪:。。。。為什麼?


阿堂:因為回收的東西可以賣錢呀!


媽咪:。。。。。無言!


 


我只能說~~~人各有志,強求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