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清明節回娘家掃墓時,二姐帶我去一家很特別的茶坊買飲料。


二姐說,他們的茶跟一般的茶坊不一樣,全部都是現點現泡,還給妳聞香杯!


我懷疑的問:真的假的~


二姐就帶我來到了這裡。


布條上寫著"現泡茶+茶冰塊"。


現泡茶是可以理解,而茶冰塊,就有點疑問了。



進到店內,因為姐姐的推薦,點了良心茶,而且是無糖的。


大河馬喝飲料是從來不喝無加糖的,除了拿鐵及白開水!


點好之後,店員就忙著開始泡茶。



我就四處拍照。


這邊放了很多茶葉罐,也就是用來現泡茶的茶葉。



店員拿了一個很像果凍的東西來給我試吃。


這是店家最具特色的東西--Q角。


這吃起來,很Q,很香,很好吃。


比起粉圓來的話,粉圓有時會煮得過軟,或是煮得不夠而使中心點較硬。



店員看我在拍照,慢慢跟我介紹了起來。


我也提了一下我的疑問。


什麼是茶冰塊?


店員就拿了結成冰塊的茶冰塊給我看。


每一種茶種,都有預先製作好的茶冰塊在備用。


一般茶坊都是添加RO純水冰塊,他們不一樣,他們是加茶製成的冰塊,


所以,在茶飲中添加冰塊後,風味不會改變,口味也不會變淡。


這也是店內的一項很大的特點。


接著,店員拿了一杯試飲的熱茶來。



這就是我點的"良心茶",也就是七葉膽。


七葉膽我以前曾經喝過老爸泡的。


但是,那個味道就是不一樣。


以前喝的偏苦,偏澀,這對我這個不喝茶的人來說,喝一次就不會想喝第二次。


但是這回喝到的良心茶(七葉膽),卻甘甜香醇,入口後,一直從喉底回甘上來。


真的蠻出乎我的意料的。


櫃台上有些廣告,原來蘋果日報曾經做過報導。



店內招牌商品:芋香蘭,喝起來有股芋頭的香氣/涼心茶。



店內採用台東來的麥飯石以及南投的備長炭來做水質的淨化。



這是一家蠻特別的店,比起市面上任何一家茶坊,

店員送給了我一份他們的小DM,現在全省加盟店熱烈招募中。


這種店,真的蠻不錯的。


因為它的做法跟一般的茶坊不一樣,質感也不同。


如果對茶品比較講究的人來說,這是個很棒的新嚐試。


 


以下翻拍店家的DM給大家參考參考。









 


地址:總店  岡山鎮公園西路二段99號 外送電話:625-2552


   壽天店 岡山鎮壽天路66-7號    外送電話:621-5221


   高雄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299號  電話07-3831990


網址:www.良心茶.com.tw


 


相關網頁:http://073831990.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