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不老板找大河馬討論新產品開發事宜。


那天,聊起了不老板現在有位優質的皂模合作對象。


我拿起了我那又愛又恨的3個米奇家族的皂模請不老板幫我處理一下。


怎麼說又愛又恨呢?


愛的是那可愛的皂型,真的很討喜,一直是母乳皂代製者詢問度高的模型之一。


恨的是那超軟的矽膠,真的又黏手又軟塌,每次拿著它都覺得很噁心。


所以,我請不老板幫忙,請他有時間幫我用他們專業的技術來幫我翻個正常一點的模型出來。


昨天,陪皂友去找不老板拿貨。


問起了我這3個皂模,不老板的弟弟居然把它當成暇疵品,送給了愛唱少女的祈禱的人了!!!


哇咧~~


幾百塊買的模子,就這麼消失不見了。


可恨的不老板。。。。


我一定三天兩頭要去叮咚不老板,一定要他把米奇,米妮,跟唐老鴨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