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基金會-募集手工皂


今年是景氣最差的一年,很多人都過的不好,雖然我也還在失業,
但是比起那些生活更困苦的人,我算是幸運多了,
每當我看到生活比我苦的人,我總是不爭氣的留下淚,
想著如果我有能力幫助他人,該是多好的一件事.
往年我都會作手工皂的義賣為社福團體籌些資金,
今年因為失業所以忘了要做這件事,所以現在先來為華山基金會出點力,
在此也要大聲號昭一下,希望各位皂友網友們,有錢出錢,有皂出皂,
沒錢的就把家中沒用的還是好的東西捐出來義賣吧!

目前華山基金會需要為老人家募集3500份的手工皂,還有義賣物品籌措經費,
請在5/20前寄給寄到愛心天使站,
我知道各位皂友都是很有愛心的,拜託大家引用這篇文章,廣為宣傳,
讓愛心一直傳送下去,讓弱勢的人也能感受到愛心,
拜託大家......感謝大家!!

-------------------------------------------------------------------------------------------

景氣寒冬導致社福團體募款相當不容易,就連發票的數量也都不斷的下降中,
網路搜尋剛好看到您曾經贊助我們華山基金會,深表感謝;
而為籌措在369個鄉鎮都可以成立一個在地關懷的天使站,
本會除用心服務三失長輩以外,更積極籌措服務經費,希望能獲各界贊助,
本會將於6/7於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辦愛心園遊會,希望能募得物資義賣,以求服務不斷炊。
希冀能獲得您的大力協助...感恩

聯絡人-華山基金會 嘉義市天使站 站長-陳薇如
地址-嘉義市友愛路562號6樓之7
電話-05-2318741

---------------------------------------------------------------------------------------------------------------------------------
我是華山基金會的曉雯,去年12月有邀請Amy參加我們愛心義賣的園遊會
Amy給我們很多手工皂,我們送了一批手工皂給長輩使用,長輩都相當誇獎好用又香
今年端午節我們有個送長輩粽子和禮物的活動
希望透過民眾認捐350元,送六顆粽子和一罐甜辣醬、果寡糖和艾草相關產品給長輩
我們想要再募集手工皂送給長輩,全台約3500份
希望Amy可以協助發布訊息,號召熱愛手工皂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聯絡人: 華山基金會 關西愛心天使站 站長-謝曉雯
地址: 新竹市勝利路126號地下一摟
電話: 03-5257556


 


 


本文引用來源:http://blog.sina.com.tw/amylin/article.php?pbgid=10276&entryid=588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