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接到陌生網客的留言騷擾。


之前有個格子,相片是個鬼頭的,也是在快晚上12點時,PO了一堆訊息在留言板上。


而且,每一通留言都只有一句話。


佔了不少版面,回都回不完。


後來直接把它列為黑名單了。


然後今天又在即時通彈出了一個加入好友的訊息,那個英文名字,我以為是我朋友的。


我就按下了接受,然後,我問她是誰?


結果原來他並不是我朋友,我記錯了。


而是前陣子在辦踩踩樂時遇到的一個網客。


那個網客,我還以為是上次在高雄皂聚時遇到的新朋友,原來不是。


今天那個網客出現了。(如果有興趣知道他名字的,再來信留言)


以下是對話內容,相信看到的人一定會覺得受不了。



httXXXX: 妳誰?
httXXXX: 妳是誰?
無聊男子: 我是台東人
httXXXX: ??
httXXXX: 我認識你嗎???
無聊男子: 鄭閔升
httXXXX: 誰?
無聊男子: 名字
無聊男子: 我的名字
httXXXX: ......@@
httXXXX: 謝謝. 再聯絡.
無聊男子: 那你為什麼刪除我
httXXXX: 我沒有刪除你.
無聊男子: 沒禮貌
無聊男子: 妳幾睡
無聊男子: 歲
httXXXX: 45
無聊男子: 我30
無聊男子: 我不能在部落格打字
httXXXX: 是嗎?
無聊男子: 為什麼我不能參加
無聊男子: 老人
無聊男子: 我是年輕人
無聊男子: 45歲
httXXXX: 可能有些留言留得太多, 部份格友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請問您的YAHOO帳號?
無聊男子: 看不出來
無聊男子: 你要幹嗎
無聊男子: 留言
httXXXX: 不是說列入黑名單嗎? 我去看一下我為什麼把你列成黑名單。
無聊男子: 是用來聊天
無聊男子: 妳頭殼有問題
無聊男子: 我不會ko別人
無聊男子: 我看你只有20歲
無聊男子: 不懂事
httXXXX: @@
無聊男子: 我屬馬
無聊男子: 妳改成老河豚
無聊男子: 還是幼齒妹
無聊男子: 旺
無聊男子: 說不出話
無聊男子: 哈哈哈
httXXXX: 我不習慣在網路上聊天. 謝謝再聯絡.
無聊男子: 等等
無聊男子: 妳又沒禮貌
無聊男子: 那你為什麼給我帳號
無聊男子: 妳是在耍我
無聊男子: 謝謝在聯絡,就是可以天天聊天
httXXXX: 我的即時通是用來通訊,聯絡手工皂事宜. 不是用來聊天的.
httXXXX: 你可以去找別人嗎?
無聊男子: 那我是用來聊天
無聊男子: 誰叫妳找我
httXXXX: 我沒找你. 是你加我為好友,我好奇是誰.如果是你的話,就免了.
無聊男子: 妳有看過我的部落格
httXXXX: 你的格子在哪?
無聊男子: 妳是皇帝
無聊男子: 赦免我
無聊男子: 等等
無聊男子: http://tw.myblog.yahoo.com/jw!24C5KiyIGBL4Qq.AGsVxy2UIVQ--/
無聊男子: 多跟我學習
無聊男子: 笨蛋
無聊男子: 拼布比較好玩
無聊男子: 下次台東改良場有手工肥皂DIY
無聊男子: 我長的如何
httXXXX: 我不記得我有去過你的格子.
httXXXX: 如果您想跟人聊天, 可以去聊天室.
無聊男子: 我知道你沒來過
httXXXX: 別動不動就罵人.
無聊男子: 我只想找你
httXXXX: 這種感覺得不好.
無聊男子: 那你罵我
無聊男子: 妳猜我是哪一位
無聊男子: 有照片
無聊男子: 帥嗎
無聊男子: 妳看了如何
無聊男子: 我有比妳老公帥嗎
無聊男子: 我看你去冬眠
無聊男子: 大河馬喜歡游泳
無聊男子: 他可是很壞的
無聊男子: 現在是夏天
無聊男子: 冬天還沒到
無聊男子: 沒禮貌
無聊男子: 討厭鬼
無聊男子: 我討厭妳
無聊男子: 妳是豬
無聊男子: 旺旺
無聊男子: 跑到了
無聊男子: 跑掉了
無聊男子: 膽小鬼
無聊男子: 醜芭怪
無聊男子: 好
無聊男子: 妳很美
無聊男子: 年輕又大方
無聊男子: 我是豬
無聊男子: 豬八戒
無聊男子: 我是老頭子
無聊男子: 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