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自認為我是個孤單,沒有長輩疼惜的人。


娘家母親早逝,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缺口。


心裡少了的那一塊,好像永遠都沒有辦法填補。


即使自己真心放下身段,也只能得到短暫的滿足。


某個烈燄的午后,內心原本想回家繼續當個宅媽,


卻突然的買了個她最喜歡吃的丹麥土司,


然後,往那一方向走。。。


孩子一向喜歡去那兒,


而我,每每僅僅是為了孩子。


我的心,一向沒有真正停留在那兒過。


或許,受了傷的心,總是難以復原吧!


9年來從未感覺到的感覺,


竟然就在這一天,悄悄的在心裡萌芽!


原本在心中的怨懟,好像已經被這奇妙的感覺給瓦解了,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能持續多久,


也不知道這種感覺,是否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不過,


即使只是短暫,


我想,


我也感受到了那短暫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