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上台中處理一些事情。


回程時,老公突然想到忘了在台中買樂透!


他說,今天就是有那個fu想要買張樂透回來。


我記得在跟老公結婚前,老公曾經中了一張1萬元的刮刮樂,


所以跟老公說,要他去上次中1萬元的那家買~


老公說:那一家在台北羅斯福路耶!!!


哇咧~~


結果,回程到嘉義時,特地繞到市區,要去那家曾經開過頭彩的那家投注站買彩券。


誰知道,這家店鐵門拉下,早就已經倒了!


我笑著跟老公說:你沒這個命啦~要中的話,早就中了。


後來,聊起了如果中樂透的願望。


其實,這話題已經聊了數十次了,但是每次兩個人都講得很開心,


就像真的已經中了樂透一樣,講得跟真的一樣。


老公說,他如果中了樂透,還是會繼續當他的條杯杯,生活總要有寄託。


然後,他說,他會偷偷搭高鐵去台北辦中獎的事宜,然後,不讓我知道。


或者就自己去買一棟大房子住了。


我就說,那我就把門鎖換掉,讓你回不了家。


後來,又天花亂墜的說,他要出錢讓我天天去做SPA按摩,讓我去塑身。


然後,我只要天天在家做一件事就好了。。。。看到的人不要笑死嘿!!


他說,我只要天天脫光光,躺在床上等他回家就好了!!


男人真是肉慾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