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幼稚園畢業晚會的表演節目中,女兒有2個節目,另1個是全體幼生的節目。


之前在家裡練習時,女兒就一直說小朋友把它舉起來什麼的。


我一直聽不明白,後來,在表演前一天,老師要我幫女兒好好打扮一下,頭上做些小裝飾。


我也不是太明白,因為我一向很少幫女兒做很搶眼的打扮,我一直覺得簡單清爽,看起來舒服就好。


但是,應老師要求,在表演前一天,我還特地幫女兒試裝了一下,結果還是綁不出個東西來。


所以,當天中午,帶著女兒去讓美髮院小姐來服務。


因為是下午2點半的活動,所以中午幫女兒處理好頭髮問題後,回家讓女兒稍做休息,2點起來準備化妝。


因為前幾次的妝都偏淡,舞台效果較不明顯,跟其他小朋友的妝比起來,仍然偏淡。


既然老師有叮嚀要我好好幫她打扮一下的話,就來個大濃妝吧!


上好裝後,除了臉部之外,還在雙手手臂以及胸前,都另外上了亮粉。


感覺起來真的亮眼了許多!


女兒的舞蹈班節目,排在第一個,所以,要早一點到場準備。


這次,剛好老公放假,要老公負責拍平面相片,而我則跑到二樓去拍動態影片。


結果,拍回來的樣子,真的是不出我所料,沒有一張是清楚的!真的氣到沒力。


還好,動態的我都拍了。。


這是女兒被舉起來的樣子,友人的女兒是相片中最右邊那位,友人問及她女兒,為什麼是佳佳被舉起來,結果,她回答:因為佳佳是我們舞蹈班裡最小隻的!


哈哈哈。。。



上面這張照片,是所有表演相片中最清楚的一張。其他的。。。。 唉~~~


下面這張照片,是女兒下了節目時,抓來拍的,拍完後,要趕快去換下一套衣服囉!



這是另一個節目的服裝,現在還在stand by,所以,有個花花的頭飾還沒戴。


看得出來胸部鼓鼓的嗎?很好笑哦!小朋友的衣服竟然全部都貼上了"吸碰幾"。。。


穿起來的感覺好怪異哦!!


特別在佳佳的胸前及手臂沾上些亮粉,看得出來嗎?



這張照片,也是算是這個節目裡最清楚的一張。



下了節目,女兒也在等待下一個全體幼生的節目。


趁機喝個飲料,拍個照~



回家後,老公說要帶女兒回去給阿嬤看~ 又拍了幾張照片才卸妝!


這張照片,是在阿嬤家拍的,我還蠻喜歡的!



哇~ 那個頭,洗了好幾次才洗好,洗那麼多次了,頭皮仍有少數亮片,真是受不了!


還好,這並不是常常要這麼搞,不然,不止女兒頭皮受不了,連我也快受不了了。


因為洗頭真的要洗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