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08/11 破800


目前,大河馬的雜食區中的統計資料裡,目前的累計人數已達60萬,被訂閱數也在750次的上下做波動。


之前,曾經看過一位格友的文章裡說了一段話: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數字並不代表一切,真正的高手是深藏不露的。


他還提到,有的人,部落格人數一天幾千人在跑,也不見格主有些許自傲,


有的人,部落格人數才幾百人,就跩個二五八萬。


我一直以來,就不曾對於自己的部落格人數,抱持任何的看法。


也不曾因為這些數字而感到自己有什麼特別之處或是自傲之處。


我只是以這個數字,來警剔自己,是否PO的文章受格友喜愛,部落格風格是否也受人喜歡。


即使每日的部落格人數,只有幾百人,我也並不會因此而影響自己對做皂,對玩部落格有一絲的影響。


看著自己的被訂閱數量,慢慢的在累積,這才是我覺得被肯定的數字。


也許,我並不是最好的,但是在我自己的心中,我希望我自己是被肯定的。


再次感謝這756位支持大河馬,喜歡大河馬的格友。


也許,我不認識妳,但是,我謝謝妳默默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