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去高雄支援世運開幕活動了。


所以,今天的晚餐,就來個簡單的乾拌肉醬麵吧!


下午去附近製麵廠打算買乾麵條,結果老闆娘跟我說,今天有NG麵條。


也就是斷掉的,或是前段或尾段截掉的那一段。


因為老公愛吃細麵,所以只買了5斤(3公斤)的細版麵條及2捆麵線,一共花費220元,老闆娘算我200元。


老闆娘還送我一大袋的NG宽麵條回家。



煮完麵後,才想到要拿來秤,大約有快一斤的量。


趕快拿出家裡的塑膠袋,把這一堆麵條通通分裝成半斤半斤。


免得放久了會通通糙舖掉!


老闆娘好像是說,一斤34元,我是不知道行情啦,不過老公是說不算是便宜的。


我是覺得麵條本身蠻好吃的,而且因為是工廠直接製作的。


這些邊料,都是今天早上才烘乾裁切下來的邊料,新鮮度算一級棒的。


我今天買到,算幸運的,因為老闆娘說,有熟客都專門來買邊料回去。


這些麵條,即使是NG邊料,吃起來也是一樣的Q彈。


他們的麵條,我們很久前吃過,但是他們的販賣方式,因為是工廠,所以得一次買很多。


我們又是小家庭,買太多一次吃不完,所以這次買,才想說分裝一下,看能不能撐久一點。


還是看看有沒有同縣市的格友想買的,反正我都半斤半斤分裝好了,就半斤收個20元吧!


小小補貼一下分裝費及封口機的電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