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圓緣兒~大哥在格子裡辦了一個踩踩樂---22222請回應


很湊巧的,被大河馬看到了。


但是,卻很不巧的,大河馬卻不是第一個回應中獎的人。


不過,大河馬仍然前往留言,打個招呼,小小拗了一下,想說不知道能不能拗到圓大哥的作品。


結果,圓大哥很大方的答應在皂皂硬實些後,會將母奶皂 寄來送給大河馬。


今天中午急著出門,正要開車門時,郵差來了,急著簽收後就把便利袋帶上車。


回到家後,才發現,怎麼便利袋上的收件人,寫的是:甘溫蛤~



哇咧,真的是讓我笑到沒力!


我當時猜想,可能是圓大哥在抄寫收件資料後,忘了寫下名字,所以,甘脆寫了個甘溫蛤來交代。


結果,我今天上網看了一下我在圓大哥文章裡的留言,還真的有出現"甘溫蛤"三個字啦!


哇~哈哈哈。。。。


這外省人的圓大哥不會把我最後一句感謝的話,當成是我的收件姓名了吧!!


救~~~郎~~~哦!!!


太爆笑了啦!!


圓大哥,您也太寶貝了吧!!


再來,說到裡面的三塊皂寶寶。


圓大哥跟大河馬一樣,重視的是皂寶寶本身實用性,以及本身的品質和質感。


並不在意皂寶寶的包裝,所以寄來的包裝十分的簡單。


但是卻也能看得出圓大哥的細心。


皂皂本身並沒有包上PE模,而是用紙巾把它包妥,一來防撞,二來防止出汗。


然後,三個皂寶寶再各別用廣告紙來包裹後,塞在一個面紙盒裡。


三個皂寶寶緊緊的相靠,卻也不會互相碰撞。


所以,大河馬收到這三個皂寶寶時,即使皂體本身還有些Q軟,但皂體上卻也一點都沒有撞傷。


左邊這塊皂,是圓大哥使用親自挑選的貝殼來翻製的模型。


這些個貝殼,可是讓圓大哥受了傷呢~處處小心~卻仍大意


中間的表情,我猜想,是圓大哥自己捏製的。


因為曾經看過大哥的陶藝作品


右邊這個,我想,應該也是出自圓大哥的創意!


這三個皂皂,左邊那個有140克重,真的算是個超有份量的皂寶寶。


而且,我左看右看,左邊那個造型,真的像極了女性的咪咪呢!


加上了,這三款都是母乳皂,我想,這個造型真的會很討喜。


再次感謝圓大哥的相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