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看到皂友間的皂皂或禮物交流時,都會戲謔的說: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這回,真的是像是我說的這句話一樣。


無心的跟圓大哥做了小小的皂皂交流,


但是卻得到了滿滿的感動!


一開始是大河馬自己到圓大哥踩踩樂的頁面裡,大面神的要禮物,


然後,又是到圓大哥的自製模型裡流口水,然後,不知不覺的,就收到了這份超感動的禮物。


一拆開包裝後,看到一張紙條蓋在上頭,寫著:先猜猜是什麼?



一開始,我還猜它會是我曾經在我文章中誇獎過的那個大圓貝殼造型


結果,拿出來以後,我大笑了起來~


雖然牠的眼袋超級深!(大河馬的眼袋只有一層啦~而且,人家說這是臥蠶吶!!)


雖然牠的表情很嚴肅!(大河馬超愛笑的好不好!)


雖然牠長得很大一個!(大河馬......真的蠻大一隻的!)


不過,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圓大哥的手藝!


這真的看起來,很像真的河馬頭。


害我愈看愈像是看到真實的河馬頭標本!!!


哇!!!


我的頭啦~~~



另外,還相贈了三朵玫瑰的矽膠模。。。


很漂亮哦!



圓大哥~


甘溫蛤~~~ 


 


 


 


 


圓大哥格子裡有製作"我的頭"的相片哦~ 請按到下列引用裡的連結就可以觀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