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橘泥有次北上找大河馬時,順便把她那裂掉的渲染盤帶上來,要大河馬帶他去不老大那兒做黏合。


這還只是前幾個月的事而已,我記得那時,還跟不老大狠狠的把橘泥給嘲笑了一番。


說橘泥太粗魯了,怎麼有那能耐把模子給搞裂掉。


我還誇口的說,我都用了比她久,都沒事。


這下好了。。。


那天,一鍋皂在脫模時,用手一扳開,"啪"的一聲,皂皂就掉到桌面上,然後突然發現,我的渲染盤裂掉了。。。@@


而且,裂掉的縫,還是橘泥那個模子裂痕的至少三倍長!


 



 


哇咧!!


還真的是現世報咧!!


天啊~~~


那天,拿給不夜天,拜託他幫忙處理。


不老大也一直笑我,他說:裂這麼大怎麼黏啦~甘脆丟到垃圾桶就好了!


哇~~~


我不要啦!!!


我要救啦!!!


橘泥!~~~ 


我錯了啦!!!


老天爺!!


不要這麼逞罰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