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友燕兒昨晚來電,約好要來玩DIY乳液。


今天中午,燕兒拎了一個自己做的蛋黃酥給我。


她說,她今天早上烤到凌晨呢!


看看這包裝,一點也不輸真正在店面的商品哦~



一共有3種口味,目前左上角那個已經被我嗑掉了。


應該是蓮蓉蛋黃的。



再拍一張有加閃光燈的。



看看那個皮~ 吼!有夠薄的啦!!!


我印象中的蛋黃酥,都有厚厚的一層皮,會一邊吃一邊掉,而且,吃起來還粉粉的,感覺就像是吃了一大口麵粉在嘴裡。


沒想到,這燕兒手藝還真是太棒了。


皮真的很薄,也很香酥,不會一直掉屑屑。


而且,內餡很清爽,不會太甜太膩。


雖然我愛吃的蛋黃只有半顆,但是,搭配起來,真的很爽口。


外面吃的都很油,燕兒做的不會哦!


大河馬吃東西,一向都會把最愛吃的留到最後,才一口放到嘴裡。


那個半顆蛋黃,就一口給它解決掉了。


吼!太好吃了。



謝謝燕兒送我的今年的第一個中秋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