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網路上奇妙的緣份。


跟橘泥在打皂初期就認識了,她的皂齡其實比我久一點。


我們常在網路上交換意見,也常常會互相支援手邊皂材。


跟她的交情,可以說好到不介意互相介紹生意。


大河馬收過橘泥不下數十次的贈禮,反觀大河馬,贈送給橘泥的卻少之又少。


真的是汗顏啊~~


因為大河馬回娘家時,一定得經過交流道。


恰巧橘泥也方便在台南附近交流道做面交,所以我總會在計劃要南下回娘家時,事先跟橘泥約好面交。


那天,橘泥跟我調了一瓶苦茶油,剛好我手邊剩一罐,就順道給她送了去。


橘泥說要送我一件毛衣,那天一回來後,橘泥馬上要我試穿,然後拍照給她看。


臨時要我換裝,就隨手抓了一件紅色高領衛生衣來當內搭。。。


結果,橘泥一見到照片的第一句話:妳是不是"又"胖啦?


哇咧~


真的是說到我的痛處了!!


還好,橘泥這件衣服是超大SIZE的,塞得下我這隻河馬。



今天,又要回娘家去,再次把橘泥跟姠依要的咖啡豆給帶下去。


我呢~


還是一樣的空手到!^^


這橘泥,每次都一定帶伴手給我帶走。


這次呢~是超好吃的美莓大福。


是橘泥親手做的哦!


有三個綠豆三個紅豆。



真的超好吃的啦!


在娘家就跟姐姐分享了。


看這皮,好薄!


內饀好豐富。


草莓又超級甜!


重點是,好新鮮哦!!!



看看那個薄得跟餛飩皮一樣的外皮,吼!


好好吃啦!



真的好想跟橘泥說,6個不夠啦!我還要再吃一打啦!!!


哈哈哈。。。。


謝謝這奇妙的網路一線牽,讓我遇到了許許多多好棒好棒的格友。


除了橘泥~還有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