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收到的一份驚訝指數破百的禮物。


寄件人是熟悉的皂友凱西。


凱西也是跟大河馬結識蠻長一段時間的皂友,


可能是因為彼此都是屬於可開玩笑(黃腔)的怪咖,個性都很開朗,屬於歐巴桑等級的。


所以,彼此蠻聊得來的。(其實這種個性的皂友很多,包括在看這篇文章的妳!)


今天收到這份郵件時,一直納悶著。。。


怪了,凱西不是沒來要咖啡豆嗎?應該不是交換禮呀!


苦茶油?這小子最近失蹤了,不知道混到哪裡去了,也不可能是苦茶油的交換禮啊!


打開一看,怪怪的,一大坨報紙揪在一起。


仔細打開一看~ 哇!!! 是一個超卡哇伊的河馬杯杯!!!(是史蓋大師的作品哦~ )


還有我一直以來沒嚐試過,而且哈了很久的漸層皂,還一次2個喲!


哇!真的超級開心的。


晚上,特別親自打了通電話給凱西說聲感謝。


不過,大河馬可不想這麼中規中矩的"有禮貌"。。。


所以囉~ 嘿嘿嘿~


特別裝瘋賣傻的自稱為信用卡公司的人員,並告知凱西她的信用卡今天被盜刷十萬!


哈哈哈哈。。。


這小子,還問我:是哪一張,我還胡言亂語的亂說了一家信用卡公司,


結果凱西居然手邊"嘟嘟好"有這張卡。。。


然後精明的凱西要我說出卡號,不常騙人的大河馬一下子傻住了,然後只說了一句:卡號?我忘記了。。。


然後就聽到凱西的口氣也很狐疑的回問我:妳不知道?我刷了什麼東西?


然後我就回答:手工皂啊~


凱西接著回答:手工皂?妳哪裡啊?


然後我就爆笑的回答:我是大河馬啦!


哈哈哈。。。 


笑到沒力,我想,那個凱西真的被我搞得一頭霧水,她應該也覺得這個詐騙集團怎麼那麼白痴吧!


真的好好笑。


後來,當然跟凱西閒話家常,小小聊了一下囉!


真的很謝謝凱西,還特地訂製了一個這麼可愛的杯子送給大河馬。


大河馬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從收到郵件的那一刻開始,一直到現在,心情都是很愉悅的。


網路世界的情誼,不止奇妙,更令人感動。


自己真的並沒有付出多少,卻常常得到許許多多皂友熱情的回報,


有時,自己真的都不曉得要回報些什麼。。。


只有一直不斷的跟對方說謝謝,謝謝。。


大河馬收到了這份令大河馬超級開心的新年禮物,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妳們這群可愛的皂友們,格友們,就跟大河馬收到這份禮物時的心情一樣,


超級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