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南下參加皂友magic的婚禮。


因為大河馬從嘉義下去,距離較遠,所以特別提早了一些時間南下。


結果找到位置的時間,才11:10,離開席12:30還很久很久~


所以,趁著沒人~趕快先去簽名簿上簽了大大的"大河馬"。。。


而且,我還是第一個簽的哦!


哈哈哈。。真歹勢!


其實,第一個到場真的很不好意思,坐立難安的。


我馬上打電話找迷迭香,要她火速前來陪我~


還沒等到迷迭香到,胖媽咪就先來陪我了。


胖媽咪是大河馬初次見面,果然人如其名~是個很家居型,肉肉的媽咪~(不要扁我!)


胖媽咪還客氣的準備了好多的手工皂要送給大家~


我也拿到了一個很可愛的手工皂。


剛好早上順手拿了幾條抒壓精油膏,回送了一條給胖媽咪,也比較不會失禮~


接著,皂友們陸續來到,有自皂老師,葉老師,Tammy老師,黛麗莎老師,不夜天等。。。


大家雖然分坐了2桌,但每個人都豎起了耳朵,互相偷聽著隔壁桌在聊些什麼!


以往聚會時,magic總是戴著口罩,真的很害羞!


這回,可就不能如她的願囉!


果然是個漂亮的新娘子!


真的!


我都罵她,這麼漂亮還每次都怕人家看!


大家吃吃喝喝的,也跨桌聊了起來~


古夜天還帶著漂亮的女兒前來!真的一點也不像古夜天~他女兒超美的!


本來想說難得聚在一起,想在會後找個地方小聚,但有很多人會後還有其他事要忙,


所以就作罷了~


這回的聚會,儼然就是一場小型的皂聚呢~


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magic給大河馬這個一起分享喜悅的機會。


希望magic的婚姻能幸福又美滿~早日能生個健康的孩子!



 


第一張大合照故意弄小張一些,省掉找林志玲跟誰誰誰的大頭來貼。。。


Tammy姐姐,我偷個懶嘿~ 這麼小一張,如果還能讓人家認出來。。。


您就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