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箱,就是今天北上台中參加皂聚所帶回來的禮物~


有的都在袋子裡沒有拿出來拍照。


感謝所有參加的朋友,真的大家都滿載而歸~


而且,大家都很開心的聊天,大河馬聊到嗓子都有點啞了咧~


這次,很開心都能與許多從未見面的皂友們聚在一起,特別是喵V。


跟喵V認識很久了,上回凱西跟喵V見面,就讓大河馬超羨慕,超嫉妒的。


這次,特別抱了喵V好幾次,真的要好好的補回來!


那個那個誰~ 有拍到大河馬對喵V伸出鹹豬手的,快點把照片交出來嘿~ 


我要PO給那個凱西看!好讓她羨慕羨慕~



這是Tina遠從台北帶來讓大家欣賞的擠花~由喵V為大家展示!


罐子裡的,還沒結束就快被小孩子們吃光了。



左邊的是老媽子,大家看那喵V的臉~ 我女兒的臉都比她大了!


喂~喵V~ 要多吃一點啦!不然,搬到嘉義讓我把妳養肥好了。



這些皂友,為了怕當事者會害羞,特別全部做了馬賽克處理。(小慢媽啦~)



這是噗友-安靜的雲~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的魏姐~ 她正在為自家產品做介紹,希望改天能有機會能使用到她們家的產品。


她還提供了一大一小的天作之合皂章要當抽獎贈品,可惜大河馬沒抽中!



這群人~是小美,newmama,Rover,老媽子。



黃衣這位,是大果。



這是老媽子,南和月,大河馬。


南和月帶了那2塊很大塊的饅頭皂要來給大家抽抽樂,但大河馬沒抽到!@@



這是看起來很年輕的美眉~小羊米!


她大手比的送了每個皂友2塊皂哦!真開心~



這2位是Angele魚跟Tina媽咪~


Angele魚是第一位來陪大河馬做伴的哦~ 


Tina媽咪打扮得超幼齒的啦!她除了帶擠花工具之外,還帶了很多蓖麻油送來大家哦~



這是跟安靜的雲合照的,她的手好巧,自己用毛線縫製了一個小杯墊,還能用來當洗碗布哦~



一堆人妳拍我,我拍妳的,超熱鬧的。


摩斯的服務人員多次來請大家降低音量,真不好意思。



這位是辛苦的主辦人Chris~ 看起來就像是個超年輕的大學生一樣!


背對著的,是她的學妹,特別提早來幫忙佔位子的!



咦~ 怪了!怎麼老媽子佔了這麼多版面!


喂~ 老媽子!妳搶鏡頭搶得很兇哦!



這是玫瑰阿桑~ 不用打馬賽克了吧!


她擠花擠得很棒耶!



大家都還記得要在臨走時,來張大合照。


大家有吃有拿,好開心哦!



感謝辛苦的主辦人Chris~整場看她進進出出的在大門口迎接皂友,


電話也接個不停的指導大家要怎麼走。


這真的是一場很棒很棒的聚會~


其中,有位皂友說,自從她參加過一次皂聚後就上癮了,不管怎麼遠,只要有空一定去參加,


她說,因為:太好玩了!


我也這麼覺得,所以,專程上去同樂啦~


希望大家別覺得大河馬愛靠愛對樓啦!


 


 


***相關報導


南和月台中皂聚


娜美絡果興大 摩斯 皂聚


Chris中興湖畔皂聚


tina台中興大皂聚----2010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