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4點多,就被老公吵醒。


原來,老公昨天開了一天的車,因為肩頸太疲勞而導致頭痛不已。


老公起床泡熱水澡,以及熱敷。


怕2個人都精神不濟,所以拿了藥給老公吃後,我繼續睡,養足精神,如果老公隔天沒精神開車時,我還能替。


所以,早上大約8點才梳洗完畢出門騎腳踏車。


我跟孩子逛了整個關山鎮,也騎腳踏車騎了一大圈,而老公為了抒緩酸痛,所以是用跑步的。



叫老公幫我們拍一張照片。



接著回到關山親水公園。



我很喜歡去花東旅遊,因為空氣好,風景好。


隨便拍一張照片,就是美景。




這是兒子拍的,還不錯哦!




在親水公園逛一逛後,再跟先回去沖澡的老公會合後,就離開往花蓮方向前進了。


我們中午先到了玉里。


兒子問,玉里是哪裡,老公回答,就是大愛台9線上的愛的醫生住的地方。


我們知道玉里麵很有名,但不知道哪一家最出名,而且,天氣超熱,太陽好猛,車位又難找。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後,就隨便找了一家有冷氣吹的店家來吃了。


吃起來,也覺得還好,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也許,我們沒有找到好吃的店家吧!


後來,我們先去了鯉魚潭。


印象中的鯉魚潭,很清悠,很寧靜。


怎麼這回來到這裡,卻只看到滿湖的營業用的船隻。


感覺商業氣息好重,跟那寧靜的山景湖景十分的不搭。



接著來到我跟老公吵著要去的地方:七星潭。


上次去七星潭時是3年前吧!老公參加馬拉松賽跑,我跟孩子跟著去。


老公去跑去,眷屬就坐著9人座小巴到處逛。


但是,那時那群貴婦哪裡也沒去,只下車看了一眼七星潭,大約停留10分鐘就離開了。


柴魚博物館也沒去,就去酒廠休息而已。


所以,我一直很想再去一次。


這次來到七星潭,真的讓我好好的坐在岩灘上休息放鬆了快一個小時。


感覺真的好棒。


看著山景,海景,聽著浪濤,以及人們嘻笑的聲音,


坐在那裡,就感覺好像被環山懷抱著一樣。


真的好舒服。



我們一直坐到太陽快下山了才離開前往柴魚博物館參觀。


離開時,我明明結完帳後,拎了名產要離開了,上了車後才發現,為什麼我們只買了一袋的東西,卻老公手中一袋,我手中也一袋。


這時突然傻了。


多出的一袋是誰的?


趕快對照一下,我手上拿的居然不是我們的東西。


這就怪了,怎麼可能拎錯了呢?


我回到櫃台去詢問,順便把東西交給櫃台,請他們注意一下有沒有人少拿了的。


後來帶著一顆狐疑的心離開那裡,前往今晚要住宿的地方。


晚上則選擇警光會館來住宿。


警光會館我們也去過不少次了,房間乾淨,離市區很近,而且,重點是便宜。


四人房才1400。比民宿還便宜。


我們辦好check in後,跟櫃台拿了美食地圖,就往街上逛了。


第一家去的,就是皂友推薦的公正包子店。(皂友還特別說,第二家比較好吃。)


吼~人真的爆多的。


等了快20分鐘,才有位置。


不過,還真的好吃又便宜呢~


一個才5元,我們叫了10顆,大人各吃3顆,小孩各吃2顆。


吃起來很香,很有媽媽的味道。


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其中還有一家很特別的包心粉圓店家。



在我們一到店門口時,其實一連有2家都是包心粉圓的店家,


第一家是比較出名的那一家,另外我們站的門口的,是比較沒那麼出名的那家。


但是,很明顯的是,出名的那一家,服務人員各自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的表情嚴肅,


絲毫笑意都沒有,而且,客人來了,也沒人招呼。


但另外這家,店老闆親自站在店門口一一招呼客人,一下子拿備用椅子請客人坐下來等,


一下子忙著詢問客人幾位,而且連忙道歉要客人稍候片刻,看著這位老闆沒有一刻是空閒下來的。


等輪到我們後,店員每個都笑臉迎人,而且口氣超好的。


冰品端上桌時,店員還特別知會我們,吃不夠時,加冰,加煉乳都不用錢,讓人吃通海的。



這是點不加冰的豆花給兒子女兒吃的。



這是我點的剉冰。小碟子裡的包心粉圓跟芋圓都很好吃。黃色那顆後來被女兒A掉了。


老公點的銀耳XXX。



吃起來都不錯吃~ 重點是,雖然人很多,但是用餐情緒很棒。


我們後來一路慢慢走回住宿的地方,也沿路一直吃吃喝喝的,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