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學校的畢業典禮,很幸運的被選中了當小小主持人。


但因為畢業典禮當天的第一個開場節目,是由舞蹈班小朋友來表演的,


加上老公有公務在身,會遲一些來看表演,所以,我只來得及拍女兒的動態影片,靜態的都沒拍到。


加上必須幫女兒的換妝動作得快一些,所以只在表演前,拍了幾張照片。


我姐姐說,下面這兩張長得好像我母親哦~




舞蹈表演完,必須馬上換裝,然後畢業生進場。



然後,這時老公到了。


剛好,能讓老公陪著女兒上台去領取畢業紀念獎牌。


不然,我看到有些孩子沒家長上台,由老師代表陪同的感覺並不太好。


還好,老公急時趕到!



接著,就是女兒的主持囉~


說實在話,在所有上台的小主持人中,女兒的口齒是最清楚,最清晰的。



接下來就是一串串的畢業生感言,致詞什麼的。還分國台英語,只差沒客家話跟原住民語言了。



感言結束,就進行大中小班組的各別表演。


女兒他們大班表演口風琴跟直笛。




接下來退場再次換裝,準備畢業生最後一個表演節目。


依畢業典禮的慣例,會播放一些催淚的歌曲。



但是,這種歌曲,聽起來並不會太有感觸,何況才只有幼稚園的孩子。


不過,卻補捉到老師看待孩子感傷的表情。(粉色衣服)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女兒在幼能,從小班下學期2個月開始讀起,嚴格算起來,讀2年2個月。


小班周老師,中班小蔚老師,大班小橘老師,這三位老師都非常的用心,都很疼女兒。


謝謝幼能幼稚園在這2年2個月裡,給了女兒這麼好的就學環境與就學內容。


我覺得,每個孩子有每個孩子的特質,每個孩子有合適的教學內容,我很開心我替女兒選擇了幼能。


幼能讓我那充滿表演慾望的女兒,充份發揮了表演的天份。


即使機會不多,但我相信,我跟女兒都珍惜這每一次的機會。


再次謝謝幼能幼稚園裡的園長,以及每位老師。


 


***小小主持人主持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