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下高雄左營參加胖媽咪的親子小聚會。


與會者:胖媽咪+2個女兒/黑青+雙胞胎兒子+女兒/阿如媽+女兒/大河馬+兒子+女兒


到了高雄,胖媽咪替大家買了卷餅跟外省麵到黑青家享用。


因為還得去捷運站接阿如媽,所以我先到黑青家顧幾隻小牛。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閒話家常。


胖媽咪還跟大家分享了她想舉辦親子聚會的想法,


大家也說了一下自己的想法跟建議。


而一群孩子,除了吃零食外,就在黑青家裡到處玩,到處跑。


結果,我那兒子不小心被門夾到,哭得稀哩嘩啦的,


還好,上了太乙膏跟冰敷後,沒什麼大礙!


其實,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時間大約4個小時,但感覺上並沒那麼長的時間耶!怪了~


本來相約下星期還要再聚的,但是因為大河馬住外縣市,沒辦法即時給胖媽咪答覆。


但如果有時間,我也希望再來聚一下。


因為今天的聚會,真的就是單純的聚會,單純的聊天,讓孩子有伴可以一起玩。


雖然聚會時,會免不了的東家長西家短的,但是,反正所有的聊天內容,所有的話題,


都是那兒聊,那兒算,出了門口後,誰都不會再提起。。。


雖然這麼說,但我今天對那拔罐皂印象最為深刻!!!!


哈哈哈哈。。。 有興趣知道什麼是拔罐皂嗎? 去問胖媽咪跟黑青或阿如媽,不要問我!



謝謝黑青今天的招待,一群孩子把客廳搞得全都是黏土屑屑,看來,今天黑青要清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